關於我們

金灝創藝國際有限公司於2015年成立,是一家專門提供英國專利及已通過英國HPA認證的光觸媒空氣消毒殺菌機產品及服務的公司。

一直以來,我們的願景和理想是為家居、辦公室、學校、食肆等私人或公眾地方締造潔淨及健康的環境。

自2019年底以來,新型冠狀病毒大爆發,在全球已經造成多人感染及死亡。疫情肆虐下,人們對個人衛生或身處環境的衛生標準亦大大提高。由於新型冠狀病毒會透過空氣或接觸面來傳播,所以一部有效及安全的空氣消毒殺菌機,正可為你和家人提供安心和貼心的保護。

鑒於疫情初期,全球抗疫物資供應緊張,我們迅即於今年3月份,成功加入成為聯合國全球市場供應商的一份子 (編號:668503),務求為全球抗疫盡一分力。

"優質的產品,合理的價錢,貼心的服務"是我們對每位顧客的承諾,而你們對個人及環境健康的關心,正驅使我們每天不斷求取進步和致力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的動力。

這是最壞的時候,因為疫情侵襲全球;這是最好的時候,因為我們更加重視生命和健康。我們願意與社會各界在任何時候,携手合作,共同抗疫。

經銷商

Eden Constructions Limited 伊頓工程有限公司

RIDA Enterprise Limited